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歌~

要不要听歌叻??
呵呵。。清清桑子先。。
哈哈。。我都傻的。。
我把这歌改词了。。
其实也不是我一个啦。。
我班那些也有份。。呵呵。。
本来应该是"小薇"。。
现在变成"A luii " 歌
ahem....

有一个38的小炸波,
他的名字叫做A luii...
他有双刺人的眼睛,
他悄悄,
跌进粪亢里,
A luii 呀。。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恨你,
我要把你推进地狱去
看那魔鬼多么可恐怖,
就像是你的好朋友。


哈哈哈。。

这一个,是我昨天在补牙时想到的。。
哈哈。。我是不是很坏??
我没有指名道姓。。
情不要对号入座。。

p/s : hu oso noe hu is tat la....wakakaka

++++++++++++++++++++

刚才惊险,
第一次看到一gang人,跟一个人吵。。
吓到我。。
一开始还以为没有事情
怎知越吵越大。。
最好明天他们不要吵啦。。
不然我duty那边会很惨的叻。。
TT

++++++++++++++++++++

kl 不在,
班上安静很多。。
很不习惯。。
唉,顺其自然!

+++++++++++++++++++

不要这样生气啦。。
每天都脸黑黑酱。。
很恐怖的叻。。
生气一次,
不懂死几百个细胞的叻 ,
哈哈
kak lai fong juz relax urself ba...
smile always...
dont so gekk....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