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prefects' gathering~~

prefects' gathering 还蛮好玩的~哈哈。。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吧。。
eee....化妆化到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丑到!!
又很浓。。我也不懂要怎样讲。。总之很丑就是啦。。
khy讲我很像那些纸扎公仔。。讲真还蛮像的。。哈哈
不懂谁又讲很像中国鬼。。哈哈
一开始我真的很紧张。。毕竟是第一支舞嘛。。
一出场看到那些人就想笑。。不懂做么。。
我觉得应该是掌声的关系吧。。
因为我们一出场就有人拍掌。。
掌声很重要。。
就算一支舞,
就算怎样差,
最起码都要掌声吧。。
对不对??
到最后的时候我竟然做错。。die。。
break过后我就去后台弄那个灯。。
潮男正传有些快有些慢。。按到我的手酸。。

整个过程其实还蛮好的。。留在学校练舞练舞。。
昨天最恐怖。。从sesi petang开始上课到sesi petang 放学。。厉害leh..

kr thx very much...
你又要教我们跳舞。。又要练自己的舞。。佩服。。
我的衣服。。你都不懂找了多久。。
really thx... :)

卸妆最讨厌啦。。我去抹的时候因为眼睫毛有涂黑色的关系。。
弄到我的眼下面整个黑色又搽不掉。。几像熊猫。。

总之是很开心就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