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废。。

我们这一班。。
真的无话可说。。
每天在那边吵。。
就算现在隔很远,
可是叻,
我们是用来喊的,哈哈
刚才moral没有老师relief..
我们就当然是玩到乱啦。。
那个思达,跟jy玩拔河。。
真的是啊!!
jy突然放手,
思达就整个跌去地上。。
还把我的polysterene弄断。。
算了咯。。
过后就玩传电。。
一个两个都玩到发神经。。
小琪,打我打到几痛啊!!
反而我打pq的时候就很小力。。
我那时的手好像怪怪的,
不懂做么。。

+++++++++++++++++++++++

meeting!!!
我被叫站起来不懂几多次。。
唉。。真的是吓死我!!

+++++++++++++++++++++++

如果kl在就好。。一定会玩到更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