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no title++

Kh...锯木,钉木那些啦。。讨厌到。。钉木,我钉钉下,整个锤子敲去我的食指。。很痛leh。。我看有超过五次吧。。每次都同样地方。。==。。连续两天leh..

今天不懂做么,早上起来感觉怪怪的。。duty的时候leh..kmt 迟到,所以没有duty咯。。我一个人tegur他们。。幸好那些人没有来,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全部人都已经下完去。。只剩我那一层和最下面的(好像是啦)。。

下课。。恨!!我看到一个rampasan嘛。。就跟yh讲咯。。那个印度人就讲一大堆废话啦。。我就叫yh跟senior讲咯。。哇塞,那个人几没有礼貌。。把那个rampasan丢在桌子上,我看到傻眼。。这样子还不用紧。。我在抄着他的名字的时候,她竟然把口中咬着的食物,"pui"在我的鞋子旁边。。恶心到。。yer...

===================

我做的动作很好笑meh??

1 条评论:

  1. 几好笑一下得咯~你的动作~哈哈……
    噔噔噔噔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