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dunno wat title....

今天,不知道做么心情超好(学校)。。
kl看到这一句一定气死。。
她last day 我还这样开心。。
哈哈。。没有啦。。
只是因为,
最后一节时老师没有来,
全班乱成一团。。
尤其是我们那一gang啦。。
在前面“表演”。。
那些马来人,印度人。。
又很配合。。
一直在学那些老师讲话啦。。
做那些我班的人的招牌动作。。
xq..哇咔咔。。
我很衰叻。。
xq在那边唱:有一个38的“小炸波”。。
我就接下去:他的名字叫做A lui。。哇咔咔。。
那半个小时,我们就一直在前面那边啦。。
一直笑,没有停过。。
笑到我的嘴酸。。
可想得知。。那是几好笑的啦。。

+++++++++++++++++

kl 你说过,
你会在明年/九月上回来。。
千万不要忘记!!
你答应过的。。
你那时跟我们讲,
如果你的朋友来找你玩,
你会拒绝,
因为你要读书。。
记得。。一定要上回来!!
最迟明年!!k??

+++++++++++++++++

刚才他们去m..
我没有去。。
就回家咯。。
爸爸带我去牙医那边。。
看需不需要绑牙。。
怎知去到那边后。。
因为那个价钱。。
我爸说要讨论一下。。
到最后叻。。
那个人说现在要补牙。。
四个叻。。
他在补的时候。。
我有带耳机+黑眼镜。。
他不懂用什么东西去弄啦。。
可是很痛。。真的很痛。。
我一直拉着我的裙子,
变到很皱。。
aiz....我改天都不要补牙啦。。。
痛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