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14/5 n yh's b'day

14/5
今天睡迟了
哈哈
睡到6:48分
哇咔咔
赶到半死
去到学校
我还有时间tegur
哈哈

yh's b'day

这个idea是我突然间想到的
当然我也是因为看了fb的一个video

我们从星期四就开始准备
想办法得到她的妈妈的电话
因为要gap maii他的妈妈的

yh的生日遇到的问题最多
真的~
她生日那一天--5月17日
是教师节
也是我们的jamuan
而且他妈妈那一天又要带我们去吃jogoya
真的是没有时间

我们的idea弄完后
我和pq就一直跟yh讲:yh..你的生日遇到的问题很多
如果我们没有帮你庆祝..你不会生气吧?
yh的答案总是:不会啦~
星期四那一天..华语节
我也有问他同样的问题
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样
所以她心情不好
哈哈
如过是这样..我们就成功了
give me 5
haha

星期六
gotong-royong
弄弄弄
我,st n wj
负责papan notis
哇塞
以为很快做完的
怎知我们是最慢的
因为我们重新做过
全部拆出来
现在弄到几美啊
haha
那些材料都是在班上拿的

sej folio--

* pengawas

放了后
就去m
一直想办法要yh走开
可是他不走
算了
thx..kwp

弄好后
就去载他们
他们竟然说
他们没有去拿礼物和蛋糕
小姐啊
你要我跟pq怎样拿?
而且你们有一个半个小时叻

去到那边
要谢谢yh's mum 和他的表妹
没有讲出来

她惊喜的样子


然后
玩牌
吃东西
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