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这个星期~

星期二..补习
竟然停电
哈哈哈
在那的同时英语老师在讲着关于电的东西
哈哈哈
在打这比喻时
就突然停电
那个xq啊..喊到几大声
哈哈哈
我就在那边笑
停电也很好
可以早点回
很懒啊我

星期三
很乖
去上koko

星期四
全部人都很累
不懂做么
pn.yu迟了20++分钟
我们就在那边睡
睡到老师进班
哈哈哈

过后老师看我们全部都酱累
所以又给我们睡
今天是华语班最安静的一天!!

星期五
psk
一样
老师在前面讲
我们也在后面讲
一直跟michelle讲singapore
哈哈哈
一直叫他去

science
自由活动
老师很好

kh
赶死我
nasi lemak 拿来吞的
不用咬
哈哈

meeting
骂人骂人
幸好我没有中
pelatih今天一直被骂
想当年的我们
也是那样

他们被叫出来讲每个senior的名字
kwy的名有酱难背咩?
pq变成ang pei qi
傻的
酱多个月了
哈哈哈哈

以前k.vino叫我背full name的叻
背到我要生要死

meeting到3:00++
够力
还要做pk
赶到啊!!
huiyo

k.nicole
happy b'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