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六,日,一

星期六

晚上..
看到klj..
hahaha
我看她看了很久
又不懂是不是
到最后两个人对看了一下
才讲"HI"
hahaha

去看 初恋红豆冰
ok okla..
喜欢那里面的歌

我特地等到半夜
就是为了要send message给我妈妈
哈哈
在等的时候
也跟kkc讲happy birthday
哈哈

星期日

很早就醒来
哇咔咔
sot的我

晚上
爸妈要去云顶的一个晚宴
所以就已经打包了东西给我们
我跟我弟不懂发什么神经
去游泳
哈哈
都不懂几久没有游了
哈哈哈
一游泳就割到手
吃大便啦
几多血啊

星期一

我从早上做sej做到放学..
才做到一课罢了
哈哈
有够慢的



++++++++++++++++++++
考试到底是几时的?
一下子讲18号
一下子又讲24号
aiyo..
如果24号的话
我一定不会现在拿书出来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