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exam~

这次的考试很难
真的很难
很多都不会做
死了
这次家长会来拿成绩的叻
omg~
等死

BM paper 1
很难
老师说我拿24/40
才刚刚好过一半
我要去撞墙了啦
老师一定是骗人的
他要我们paper 2 考好一点才这样说
全班最高才28/40
omg
都不知是真是假

BM paper 2
我的target是88分
因为我必须拿到88分才可以拿A
没有可能啦
叫我拿80分都难
何况是88分!
novel 哪一篇..忘记写huraian
够力了

science paper 2
也是一个字难
所以尽量考好paper 1

math
好像错很多
够力
math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

sej
没有想象中的难
可是也没有很容易
sej我读了两次
读两次睡了五次
omg..很够力啦我

Geo
下午班老师说很难
其实不会很难
很像考f1的酱
50++题都是F1的
F2的很少

bc paper 2
我们在那边讨论老师都不知道
哈哈
xq很多字不会写
我就用毛笔写给他看
反正老师都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去洗毛笔的时候
很多人一起出
老师这样都给
不怕我们讨论?



他竟然偷看我的答案
我也竟然不知道
omg
后面的人全部都知道
只有我不知道!!!
如果他的分数高过我
那就代表说我也很厉害一下
哈哈


每一次做完
检查完
就睡
差不多全班一起睡
哈哈


我班的人
读书读到很夸张
半夜两三点起来读
读到去学校
很厉害啊他们
我都不可以
还有一些
读到被爸妈赶去睡
厉害厉害

还有两天
就自由了
ho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