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teacher's day + jamuan kelas + jogoya

一大早
tegur
没有声音了
他们特别high啊
跳舞..bla bla
我们在后面讲
哈哈
笑死

jamuan kelas
好像儿童节那样
哈哈
尽量控制自己不吃很多
因为要去jogoya
haha
可是还是吃到很饱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haha

jogoya
hoho
本来讲去m换的
可是他妈妈讲去star hill
ok lo
高级一点

换衣时
我才想起我没有带到长裤
哈哈
真想喊
幸好那一天我没有穿到那个短裤
幸好幸好还放在那个袋子里
吓死

换完后就去
吃很多很多
好吃
那个生蚝..
ar!!!
我和xq都不能
哈哈
吐回出来
恶心
哈哈

ice cream
haha
nice~~

拍照
xq model照
哈哈
好笑

照片在jy那边


+++++++++++++++++++++++++

我不要再做多一次report 啊!!!
我已经重复做了三次啊
气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