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last day!!

wow~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了
說真我有一點不捨得
畢竟我跟一些同學同班了兩年
明年又不懂會不會留在3 bestari
討厭這種感覺的咯

meeting
關於singapore的
沒有什麽注意聽
因為一直想著jamuan

放學
jamuan咯
食物多到吃不完
哈哈哈
domino,KFC,mee hoon goreng,sandwich,ice cream soda,3 cakes,muffin
總之很多就對了
吃吃吃
喝喝喝
玩玩玩

離我阿姨來載我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就去M咯
陪yh買lens
我蠻不喜歡那個款式的
哈哈
她戴到好像變成貓眼
哈哈哈哈哈

回bus stop
哈哈哈
OMG
我笑不停
就因為那個just for laugh
真的很好笑咯
他們三個看著我一個人笑
哈哈哈哈
傻的

在那邊講了45分鐘
有夠久
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
xDDDD


我的成績
omg
20名
我破紀錄了
就是那個死seni
害死我
因為一個C所以變到醬
yer!!!!!!

moral
很好
moral分數越高的就越沒moral
哈哈哈
我知道
我就是沒有moral..xDDD
去年年尾就超有啦
現在就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我爸講我拿20名
哈哈哈哈
他的表情超好笑的咯
xDD


今天也是最後一天看到k.elee他們咯
yer
有種不捨得的感覺
哈哈哈
跟k.elee duty的時候超好玩的咯
哈哈哈哈
以後我遲回就沒人陪我談天了
哈哈

明年一定很想念的咯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