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Singapore trip..=]

Day 1

一大早就到了
快快搶位子坐
由於我們有五個人
都不懂要怎樣
就選最後面的
cheh
後面也是四個人做的罷了
sh一個人咯
前面是k.weiyee和k.peileng

去馬六甲
全部那天都去過了的
sien
又熱

去nyonya的吃
okokla
我們很衰咯
一直講那個馬來人
哈哈哈

在車上
一直跳來跳去
yer
很夠力震的咯
那個司機還一直在割車
恐怖

晚上
到了kukup
分房
我,k.weiyee,yh,pq,wj,sh
MCA ar..
haha
那個晚餐
蝦和雞
吃到我要吐了

因為沒有吃完
所以老師就說
每個group都要表演

哈哈哈
我們從頭笑到尾
怪不得拿最後啦
哈哈哈哈

被罰吃蝦
OMG
那個蝦冷冷的
腥腥的
捏好了放進嘴巴
跑去垃圾桶
吐掉
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
你的dettol很好啦

玩牌玩到11點多12點才睡
夠力
出去走廊那邊
每個房間都是黑的
只有我們的還有燈
pn.hew趕他的女兒回去
hahahahhaha

關了燈
還在那邊討論bra
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要傻了

早上
4點多就起來了
累到

在巴士上一直睡睡睡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哈哈

去買souvenir
貴到
我有買chocolate啦
哈哈哈
香水亂亂噴
這邊那邊

sentosa
去兩個地方而已
畢業旅行去過
sien

universal studio
argh
沒有去
拍照
1 2 3 JUMP
yay
hahaha

晚餐
foodcourt
全部都馬來人的
怎樣吃
所以吃杯面
有夠慘

回家
在巴士上
玩玩玩
整輛車都是我們的聲音
k.peileng都頂不順
哈哈
bom來bom去
哈哈哈哈
笑死

玩牌
突然間覺得我們很厲害
因為在巴士上也可以玩
有一次巴士一轉彎
全部的卡都散完
拾拾拾

正R在
seRdang
hahahahaha

打電話給我的爸爸
他問我在那裡等
我說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