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my hair.. ;D

今天去剪头发
去到那边
一个gor gor帮我洗头发
不知道为什么
我每次洗头我一定会笑的咯

那个gor gor洗洗下
我就在那边笑
哈哈哈哈哈
他一定以为我从TR出来的
哈哈哈

突然间
有一个uncle他也是洗头
洗完头后不是要把那些泡泡弄出来咩
他从我后面经过
我就看到他的头发像公鸡头
OMG
我当下要笑到飙泪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笑咯
明明就是很正常的

那个gor gor看到我笑
他也跟着笑
哈哈哈哈
洗头的笑
被洗头的也笑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的画面

过后
他就跟我讲
等下你的头发会变到更高
我就说:ok..我要看

弄好后
我的头发真的很高
可是很快就掉下来了
哈哈哈
他就跟我讲:基础打到不好啊..等下我弄twin tower给你
hahahhahahahha
够力的咯
我笑到全部人都看着我
哈哈哈哈哈

过后他真的弄twin tower给我
哈哈哈哈
他就讲:这个更死,更容易跌
我就说:酱啊..你弄一个飞机场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
他就把我的头发放在前面
然后说:飞机起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要傻了

就在那时
那个uncle又回来了
我又开始发作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他问我:我抓你的头抓到很geli啊?
我就讲:没有啦..那个人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
他就讲:你很衰的
哈哈哈哈

我妈妈beh tahan了
叫我快快进去里面洗干净我的头发
哈哈哈哈哈
在里面又讲讲讲
笑笑笑
哈哈哈哈


最后
终于剪好我的头了
我不懂要怎样形容
看照片算了






+++++++++++++++++++++++++

我越来越不想去补习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