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recently..

exam..woohoo
finished dy.xD

考完了
考完了
终于

这次
我真的下了很多苦工
每天放学回家
一定是在房间里面
哈哈哈
每次都要逼自己不要睡下去
哈哈
可是还是会睡

我考到最满意的是华语作文
我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明白自己在写什么
哈哈
我写了很多平时不可能会写的东西下去
分数我很满意
哈哈哈

数学
之前我真的跟不上
叫xq教我
哈哈
分数也很满意
进步超多

考试的时候
有三题不会做
到最后两分钟
突然间开窍
哈哈哈哈
其实是很容易的题目来的
只是被我弄到很复杂

考完后
转身看sh
我们两个一起讲:考完了!!!
哈哈哈
星期五那一天
考完后
每个人都超high的
哈哈


meeting
宣布jawatan

我做回pengurusan kelas
yor..==
yh就好啦
换去另外一个
我的penolong
sin yen
okok lo

我连tag nama 都不用换
哈哈哈哈
一心以为星期五是last day
怎知道
明年还是
argh!

那个yh啊
星期五的时候
在那边一直跟我讲
我last day 啊
yer..讨厌到死

pq真惨
他的啊头是她
哈哈

wj
做回gateduty
haha

sh是yh的penolong
haha

st
k.penolong rampasan
yeng lo


++++++++++++++++++++

next week..singapore
finally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