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19.5.11

今天派PJK和science
PJK
OMG
我竟然還可以拿到B
因為在對答案的時候
錯差不多一半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以為拿C定了

pn.kwan說要有postive attitude
mi jiaooooo horrrr
老師講的我很快就吸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可以用positive attitude來造句
ki siao! xDDD

放學后
他們來我家
做那個NIE的東西
真的是啊
拿來做folio更好

一份報紙gao dim了
還有另外一份 TT
我跟PQ在那邊喊來喊去
因為我們完全沒有IDEA
hahahahahahha

yen heng geh mummy
SRY arrrr

+++++++++++++++++++++++++++++++

要選什麽科的話題還是很熱門
aiyerrrrr
我不懂我要讀什麽班
account?
我的account爛到不行
KH的account五題裏面錯三題
有沒有很厲害?xDD

science?
yerr
我怕
沒有人陪我lehhhh
整個3 Bestari超過一半的人要讀account
我們有沒有很奇怪?
有science class 卻不要
哈哈

我還是對我的science比較有信心
雖然我的志願
跟science一點關係都沒有
hahahah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