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pudu girls school's prefects' gathering

一早去到
我第一個到
又講要menepati masa
講的那個人,最後才到
=="

去搭巴士,塔LRT
中間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到了那邊
WAHHHH
很多紫色的blazer在迎接我們的到來
哈哈
他的學校離LRT站很遠
走很遠

去到那邊
她帶我們去參觀
她們的bilik pengawas真的是~~~
WOW
哈哈哈哈哈哈

她們的表演
只有sketch那邊好看罷了
其他的就好像很隨便
算算
講她們的game

她們的game
很好玩下
哈哈哈哈
我的那組的人很好笑啊
哈哈哈哈哈
笑到不能停
認識了很多人一下

還有還有
前面前面要唱國歌的嘛
我覺得很yeng啊
全部都站到很挺,很直

玩完了后
就去brem mall
pq,yh和我
k.hui ying要在那邊下車
所以就一起搭巴士
在巴士上
OMG
他們一直笑我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忍不住笑自己啦
xDDD
整個巴士滿到夠夠力
可是我們還是講話講到很大聲
笑到很大聲
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好笑的啦!!

看<鬼也笑>
原來我是裏面最大膽的一個
我都沒有蓋眼睛
而且我很想睡覺
太累了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