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表揚大會

walaooo
我很厲害
這一片應該是一個月前的
我把我記得的都寫出來啦
哈哈哈哈
看我記不記得先 xD

去租衣服
因為它的主題是 around the world
本來要穿蒙古裝
那個還珠格格的頭飾很重啊
真的很重
一定要走直
而且不能駝背要不然就會跌下來

到最後變成COWGIRL
yeng ;DD

去到那邊
玩玩玩

不懂怎樣
做到去吃齋那邊
TT
我不愛吃菜
因為那些菜一直勾著我的braces
很難拿出來

到了上台時間
hahahhahahah!!
omg
我跟另一個女生一起
OMG
他很高
RAWR
高我兩粒頭
==!

cat walk時間
我不會走
哈哈哈哈哈
沒有跌倒就已經很不錯了

我的姨婆拿第一名
walau
hahahhahaha

過後
他們還去吃MCD
我沒有帶多一套衣服
就穿著那件牛仔衣
全部人在看著我
@@
erghh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