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考试
每一次的考试
我都有一种莫名的空虚感
非常非常讨厌这种感觉

最近真的发生太多太多事情
我很怕自己会应付不了
随时垮掉

我的sej
看到考卷纸的时候
我除了傻掉还是傻掉
因为在这次考试里面我最有信心的就是sej
我读了整个礼拜
他给我拿B??!?!?!?!

如果说我没有读的话
我拿B,我拿得心服口服
可是现在我有读
还读了整个礼拜!!!!
超生气
如果我没有改答案的话
那该有多好
上一次的考试也是因为改答案!!!

DAMNNNNN!!!!!!!!



老师要我们重做f1 n f2的note
arghhhh
siao ehhhh
还要放假后交
有很多东西要做啊
假期还要去练习
时间真的不够用
还有四个月就PMR了
我再考到这种烂成绩
我真的会S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