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yh's b'day party

6點多才去他的家
哈哈
騙她講我到了
其實是要他去接wei tian
給他罵死
哈哈哈哈

去到那邊
去玩我們的新朋友-pui ting
他一定覺得我們很夠力
哈哈哈哈
夠熱情

玩玩玩
下去
還沒有玩到一下子
就下雨了
==
YORRR

上回去
不懂做么啦
又再下回去
去吃東西
才吃到一點點
他們就開始癲了
我很餓啊
才吃到幾塊sushi和popiah
OMG

去換好衣服
就被他們推下水
@@
完了整兩三個小時
一直推人下去

他們開始在喝酒了
全部癲到
叫她們
不會應的
十問九不答

切完蛋糕過後
送禮物
那條鏈
她有哭
我看到
哈哈哈哈哈

上去的時候
整個電梯滿完
只有四個是清醒的
其他醉到
一直喊
耳膜要爆了啦
還有人唱歌
不懂是誰

上回去上面
更死
一直喊
講話講到很大聲
很beh tahan
進去房間
冷靜

那些aunty一直叫我做東西
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們叫yh,yh不要應
我就幫他們咯

切蛋糕的時候
在切的時候
全部人都講要
切了,問誰要
沒人要答
我很氣啊
哈哈哈哈哈! xD

那個soon ling
很夠力啊
喝了10多杯紅酒
不懂幾多罐啤酒
整身濕濕
一直躺在我身上
很夠力啊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會一直笑
也不懂他在笑什麽
弄到我也在笑
哈哈哈哈哈

他的朋友更好笑
叫我看著他走直線
哈哈哈哈!!
笑死

十一點多才回家
我很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