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A” --你超级够力

真的是很讨厌“A”的咯。。。讨厌到爆。。。
刚才早上,看到一个人的baju kurung pendek,
就跟kak wen pei 讲咯。。
“A”就突然间去抓了他,
eh。。。 很气的啦。。“A”是站在我的旁边。。
没有可能不知道我跟kak wen pei 讲的是谁吧?那边的马来人有几个??
回到班,骂了他一顿,问他为什么要抓?
他给我的答案竟然是,不知道我讲着的是他!!!真的是顶他不顺!!

过后算了,换位去跟p.q坐。。。我看我改天也不会跟“A”坐了的!!!!

“A”刚才又忘记带sejarah 的东西,这样快就哭,哭包!!
幸好她赶得及做。。。要不然。。。

**"A" 1 Bestari 的应该会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