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XX

最近,他们一直排挤他。。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
只是他们跟我讲,
我才知道一点点。。
有时我也会觉得他很过分。。

他刚刚突然间拉我的衣服,
我真的是给他炸到。。
我还以为是哪一个拉我的衣服,
原来是他。。。
他也一直挽着我们几个的手,
其实我并不抗拒别人挽我的手。。
it just depend on who is the ppl。。
我不喜欢他挽我的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之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啦。。

我们本来是一对对的,
就他跟s.t 啦。。
但是他又跟着我们,
害到s.t跟A 在一起。。
有时会觉得他很惨的咯。。
唉。。我也不知道啦

刚才,
跟yh round building 都不懂round 了几多次,
哈哈。。

++++++++++++++++
祝大家有个快乐的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