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28/4..29/4

28/4

sn..
我只可以说omg
很wai啊
一个魔鬼鱼生baby..
之前看过了
可是还是很恐怖

过后老师给我们看
怎样剖腹生产
真的人叻
切七层
wasai..
恐怖
哈哈

geo
broccoli
hahahaha
我跟michelle很疯狂的笑
哈哈

放学
做kt n pk
去到bilik disiplin
klf在
很黑了她
不懂是不是光线问题
pn.hew就叫我去pk..
ok lo..
叫yh n sh
做完了
去找那个老师
pk现在很麻烦叻
又要写kedatangan
真的是啊

做完后
就去bd
他们都已经做完了
就在那边跟pn.hew聊天咯
还剩下半个小时
pn.hew叫我们去koko
haha
我们就一直拖时间

最后还是有去啦
绑木
我只是看罢了
哈哈哈


29/4

pn.hew讲singapore trip可以叫我们的朋友
很好很好
一回到班就问
哈哈
希望他们可以去

geo
今天想botak。。
我想象不到
哈哈哈

补习
哈哈哈哈哈
我跟xq笑到最大声
超好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