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成績

我也不知道该讲什么

bi
之前拿到酱高分
现在拿到酱
杀掉我吧
幸好我的paper 2 救了我
要不然一定拿C
我现在的成绩就是在C的边缘
够力啦

bm
26/40
无话可说

math
91分
一直跌啊!!
xq拿99分
omg..什么头脑来的?

bc
72分
吃大便啦
之前拿A叻

kh
进步很多
78分
很好很好了
之前拿C

sej
也是进步了
88分
pn.shudha你之前叫我拿80分给你看
我做到了!!

moral
从以前的全班最低变到全班最高
有一点难以置信的感觉
我以前真的拿全班最低
那时的感觉就是要撞墙
本来可以拿100的
老师啦
不要给
算了

science
我对这一科最有信心
真的
这一科是我读最多次的
最早读
背最多的
怎知
他给我出到酱难
我全部都不会做
本来想拿paper 1的分数来顶一下paper 2
paper 2我整张纸只有两题会
我的paper 1 现在错了十题..怎样顶??
十题啊!!!
知道我错十题时
真想杀掉我自己!!


终结就是
这次的考试
很难
我一定考到很差
爸妈来那考卷时,不懂怎样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