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23/6-25/6

23/6
派sci考卷
我以为会拿C
怎知拿B
hoho
害我担心了整个假期

koko
ish
又锁门
真的是啊!!

24/6
早上一直很想睡觉
哈哈

华语节
那个老师不懂是不是吃错药
一进来就一直骂骂骂
够力
那个作文簿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交到
第一个就被老师叫起来骂
他问我为什么没有交
我竟然答她:
我有交,可是不懂为什么会在我的书包里面
哈哈哈

更够力的是
我们班有8/9个人没有交
老师就在那边狂骂
cekal只有两三个人交..其他人都没有交
竟然没有骂!!!
还在我们面前讲:cekal的只有两三个人交
很想打他啊!!

她一直讲不想教我们
我的天
没有人要上华语节的好不好
早上班的要留到2:30
下午班却是在正课教
有没有太不公平点啊?

最经典的一句:
你们凭什么否定我?

这一句很够力啊!!
不懂发什么神经!!

25/6
早上派psk的考卷
够力了
哈哈
拿65分
哈哈
预料之中
再少一分就拿C了
哈哈

sci
老师要跟分数排
aiyo
最讨厌
老师排了前面那两个桌子后
就讲后面的随便坐
开心到
yh n hy坐去前面
aiyo

kh
老师自己讲自己爽
我们在后面就闷到啊
一直捏我自己
我的眼皮要下垂了
哈哈

meeting
一样啦
f1的真可怜
明年才会lantik
f3也是



++++++++++++++++++++‘
uncle~sry la
dun sad~smile =]

next friday
parents hav to cum n take our result
oh shit
my result such as rubbi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