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BBQ =]

hoho
今天在uncle的家BBQ
哈哈
她BBQ的时间是4-7
我和yh补习4-6
有够"巧"啊

约好两点去她家
我两点半才到
哈哈
paiseh
yh竟然骗我说uncle载他去拿狗
哈哈
oklo
就等
一下子后
又讲sa来带我,hy和我的弟
怎知要进去时
就看到门口那边有一大堆人
真的有点吓到

然后就在那边讲话讲话
失恋 自恋 暗恋
哈哈
我们傻的
uncle讲她瘦了7kg
哈哈
我们就在那边聊聊聊
=]

4点的时候
就去补习
哈哈
心里一直想着BBQ
哈哈

5:50分的时候
催老师给我们放
哈哈
老师几好啊
放我们

去到那边
他们才刚刚吃
hoho

其实不是很饱
哈哈

然后就讲一些有的没的
哈哈
笑笑笑

大番薯
这个名字
到底是谁讲的啊?
我以为只有我们在这几个知道
没想到Uncle也知道
omg!

8:30
就回家

+++++++++++++++++++++++++++++

这个星期五应该是不能去了啊
sry =[

uncle的朋友一直问我们怎样认识的
哈哈
说来话长
要不是kmt那一次叫他去
我们可能不会认识吧?
哈哈

很多人讲我很脸熟
哈哈
其实我也觉得

jy你真的把我给害惨了啊
你妈妈应该把我的电话号码储存起来了吧
我的天!!

uncle..这一次我没放你飞机了吧
哈哈
我知道我放了很多次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