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4/6

今天是pn.how的退休日
搞到很大

早上
无所事事
虽然我有25++本功课
就跟michelle在那边讲 讲 讲
因为放完假要换位了
我们很少有机会讲话
真的
我也不记得我们讲过什么了
总之是一直笑就对啦

过后下课
吃一点点
就要去早上meeting分好的kelas jagaan
我--1 bestari

之后不懂做么
又要tegur他们下来
就tegur咯
他们就在走廊那边坐着
auni管1 cekal
我们一看到人讲话就 shh
哈哈
好笑

那个老师啊
有够够力
你讲话就可以
很厉害!!
还讲到酱大声
真的是啊
等下他们吵又关我跟auni的事啦?

过后就分位子
分好后
就到pengawas坐啦
wj坐的位子的前面的沟渠有一个大便
omg..臭到啊
huiyo
然后不懂做么pn.hew叫我们换去对面
haha
摆脱了
可是就到aisyah中招
哈哈
我们在对面看到他们的表情就在那边笑
哈哈哈哈
全部人看着
然后..pn.hew知道后
就叫auni和nazatul过去
omg
这个更好笑
haha

我们在那边坐了一个小时
那些persembahan的啦
迟了一个小时
huiyo
够力
那个mat翻了又翻
可怜

本来12:30放学
怎知拖到1:00
够力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快快飞去pejabat做pk
然后再搬那些buku ponteng去 b.pengawas
拿了锁匙后就去
去到那边
才发现没有新的buku ponteng
我就飞下去找pn.hew
然后他就跟我讲他终于记得buku ponteng在bilik disiplin
omg!!!
然后他就找啦
都没有
我又去pejabat看有没有bp
拿了后
pn.faun就叫我
讲真的在b.d
可是很重
我又跑去b.p叫她
然后又下回去
拿了后
又上回去
累死啊
一直跑跑跑

弄完后
才发现
4gigih没有新的buku ponteng
算了
就拿完全部东西下去又去找pn.hew
他跟我们讲要上去拿做bp要用的东西
又上回去
弄完后就下去
给锁匙pn.hew
快快打电话给爸
叫他3:30才来载我

然后就去m吃pizza

回家~

--我第一次在b.p酱自由
哈哈
--跑来跑去,
做这些东西
都用了一个小时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