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3 days

星期六

补习
从2点到6点
四个小时叻
huiyo
一有break的时候
全部就冲去吃k.py给我的keropok
哈哈哈
break到爽爽
老师就叫我们进去
aiyo
全部人求老师
哈哈哈
老师不给

到最后最后的时候
我们就叫老师教我们russia的语言
因为她在那边读医生
厉害啊她


星期日
去"nambawan"庆祝我表哥的生日
哈哈
老一岁了咯
sistem barter
hahahaha
38的
在车上一直讲讲讲
哈哈哈哈哈

星期一---也就是今天

老师跟我们讲排名
本来拿第17的
我们全部就跟老师吵
因为老师排的时候是用GPP
不准的咯
就跟老师讲要用peratus
老师就讲要改了
hoho
变到第13名
很好很好

那一班的体育节
好好笑
幸好不是那个老师教我们
要不然就死了
哈哈哈哈哈

放学过后去吃pizza
yh不能去
她妈妈讲煮了粥
就算了
去吃
哈哈
讲很多很多

跟jy走回学校
走到学校的bus stop的时候
jy跟我讲她忘了拿踏板的成绩(排名)
又走回过去
真的是啊
气死
我已经很急尿了
还要跟他走来走去
差点就忍不住了
回到家
看到我的表姐和他的朋友拿着我小时候的照片来看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