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penang..times square

penang

6/6-7/6
我去了槟城
就因为我弟弟的一句:我想去槟城吃东西
这样就去了
3:30出发
去到那边表哥带我们去吃khun tai
很多问题啊
哈哈
总之很多
他们吃到很不爽
哈哈

结论是:还蛮好吃的

过后回姑姑的家
睡觉

10点多起来
睡到爽爽
我们去了5个地方
全部都没有开
气死
最后去pulau tikus那边
那个pan cake好吃!

之后休息一下
又去绕整个槟岛
因为要吃榴莲
绕绕绕
不懂做么又去吃asam laksa
我只吃面
菜-我妈妈吃
哈哈
到最后终于找到一个榴莲摊
4个人吃三粒

之后又回去姑姑的家
冲凉
然后就回去了
12点++回到家


这次去都没有吃到什么
之前去一定吃到多多
可能是因为时间紧迫


========================

times square
九点多醒
十点才冲凉
哈哈
吃了东西后
就出
在学校meet
我11点半才出
怎知道是最早的
哈哈

本来是七个人出的
突然间变成五个
yh的妈妈载我们去titiwangsa
搭monorail
很快就到了

去到那边
看衣服
yh不到2点就买了五样
厉害啦她
我才买到一样

去吃bbq plaza
方大同
哈哈

吃完后
再走一下

hy就讲要去sw
ok lo
就去
竟然给我下雨!!
全部被淋雨
那个冷气又冷哦
aiyoyo

去到那边
喝汤水
走走下
要回了
我妈妈就突然间讲来载我们
就等等等
一辆车载7个人
挤到啊
我的脚要被压断了

我们在车上玩到几癫啊

我一直打jy
给我妈妈的朋友
讲我很粗鲁
哈哈
平常啦

去kuala selangor吃东西
饿到
huiyo

+++++++++++++++++++++++++++

之前bbq的video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