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23/4

上一篇文章
我写了四次!!
第一,二和三次
都是不懂动到什么东西..
整篇文章就不见了
气死我!!
第四次..
我变聪明了
在micosoft word打了才paste上去
怎知道..现在进不到!!!
真的是啊!!!

今天早上..
sn节
pq不懂发什么神经
明明我就正在跟她解释
她就一直在那边跟老师吵
讲讲下不爽后
又打我一枪
waliao...
又讲什么..我知道可是不要跟她解释
是你自己不听我解释好不好
还丢书 丢铅笔盒
大小姐...

过后整两节sn
都坐在那边
傻的
虽然我知道你有哭
可是我都没去安慰
因为那是你错
也好让你发泄一下

这一次
我竟然没有很生气(气一点当然是有的)
还可以讲笑
哈哈

回到班..幸好是你跟回我讲话
要不然
我一定不会讲的
因为那是你错
并不是我

psv..haha
笑死我
那个michelle啊..哈哈

kh..老师都没有教书
给我们做modul..测验
haha
幸好我会做

bm...老师到最后的五分钟才教书
haha..傻的老师

放学
飞去做pk..
哈哈
我们的手脚很快了
十分钟可以做完!!
以前要很久
哈哈
我们每天做不快就惨咯

koko--seni

你跟我讲sorry??
哈哈
我听到啦
虽然你没有讲名字

meeting

今天讲很多
讲到三点!!
第一次

他被骂
wakaka
虽然k.k没有讲名字

pn.hew..跟我们讲很多
讲了整十五分钟那样
笑到没有停

好笑的是
我们在讲a luii坏话
a luii 在后面听着
haha
也不懂做么会讲到车
她就讲sh骑脚踏车回的
我就做马回的
haha

下个星期k.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