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倒霉+生气

早上
tegur的时候问了很多人
他们都讲不知道要tegur去哪里
很好!!!
那就tegur去gelanggang咯
因为又没有人在tapak
tegur完
senior 就走过来问做么tegur去gelanggang
waliao
我怎知哦
都没有一个人跟我讲
真的是

过后
sh就问我要不要搬椅子
我就说不用
因为今天好像是制服团体的
可是他就叫我搬
搬就搬!!!
搬到去又给他们讲
tmd la

下课
也一样
没有人要tegur
全部人只是走罢了
walao..我一个人tegur完叻
那个a luii
只会跟她的朋友讲话
我都不懂要怎样讲
其他的根本都没有tegur

等下tegur迟了
又赖我啦
很聪明咯你们
弄到我要骂人了
真的真的很气
不止一次了叻
想到都气

放学...
上个星期五已经被spbt rampas 书了
幸好上个星期我没有放jekk

刚才整班人在后面
她就看到咯
他就知道我们在藏书
他就叫他们打开
可是他们不要
她就讲:mahu saya beritahu ph tak??
过后就打开咯
他就叫我们pengawas rampas

过后更加气!!!
我做pk的时候
他竟然认得我
他就很大声的问我
:are you allow them to put the books?
我就讲没有咯
我都不懂要怎样回答她

之后..她就讲
:your class very dirty...all the desk full with rubbish..this week your class will become the class terkotor
walau!!!!!!!!!!!

顶不顺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