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补课

今天有补课
我也很乖的有去学校
哈哈

一早去到学校
他们就已经开始讲鬼故事了
就听咯
有几个都很恐怖下
哈哈

过后去gate duty
全部华人
哇咔咔
很多次了
哈哈

过后
有一个家长
因为他的女儿迟到而开口骂我们pengawas
一直骂 骂 骂
傻的
他的女儿又不会跟她爸讲
7:21分就算迟到
真的是够够力
他的女儿要写名字的时候
突然间有一个F6的迟到
当然是要让她过啦
因为F6的有考试
MUET
不懂什么来的
好像很重要酱

那个家长看到了
就骂: "kenapa orang lain boleh lalu..anak saya tak boleh lalu?"
wj就讲:"dia ada exam."
他就讲:"cuma lewat lima minit sahaja,bukan 1 jam / setengah jam..kenapa nak tangkap?"
都傻的
迟到就迟到啦
还要讲这样多
他又讲:
"kalau lewat satu atau setengah jam..barulah boleh tangkap
kamu tau tak saya kena pergi sini , pergi sana
nak hantar anak pun tak ada masa"

过后
就放人
因为又没有老师
wj就快快飞去找pn.hew
我们就在那边ngam ngam ngam
反正他不会听
印度人!!

刚好第一个家长在骂的时候
第二个家长就听到了
所以他也参进
又骂我们
tmd la

讲我check bag check不好哦
要一张纸一张纸
很仔细的看
我已经看了啦
全部都是考卷
要不要我看麦他的分数??

那个guard更厉害
直接关门赶他出去
hahahaha

pn.hew来了后
他就不敢出声了
哈哈
看到老师就怕
没有用
我们就在那边聊天
他看不过眼
就走了
哈哈

过后一个学生迟到
哈哈
笑死我

整天老师都没有上课
发呆了五节
哈哈
又讲鬼故事
哇咔咔

++++++++++++
脚很痛
我爸讲我风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嘴有白点
在靠近嘴唇那边叻
吃什么都痛
哈哈哈

+++++++++++++
上面的对话
我都是抄st的
哈哈
你没有放copy r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