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8/4

8/4

sej
考试
aiyo..
你又没讲清楚
之前讲考bab 1,2&3
现在又讲只是bab 1&2
是怎样哦
背到我要死不死
考f1的..我竟然不会做
哈哈

bm
这个老师也不懂发什么神经
给我们酱少时间
要抄两篇作文
加起来差不多有600++个字啦
根本都不够时间
华语节到了
还在抄
不理老师
哈哈

终于的终于
我抄完了
才刚抄完
老师就讲有比赛中楷&作文
又是作文


中楷可想而知
手一定抖咯
写的字
不能看的
哈哈

作文~
不会做
随便啦
乱写

老师就在那边碎碎念
要习惯

晚上
补完习
去吃东西
我弟要的
哈哈
看到klf
其实我很吓到
因为没有想到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