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动物园

今早在canteen看到猫
aiyo..一大早就看到这种东西

nilam..
有人晕倒
oo..吓到

我之所以把题目写成动物园是因为学校太多动物了
蝙蝠..与日俱增
lizard..白板后面
哈哈..
还有一样!!!
猫!!!

刚才2cek 有猫
omg..
在我隔壁罢了
怕到我整天没有心情上课
提心吊胆
哈哈

那个FISH一直吓我
真的是啊
放学时
还要带过去我班
waseh
够够力

做完pk后
就走出去
怎知道他们把猫走向我
管他的
我直接掉头走

我在这里很希望校方可以把猫赶出去
虽然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哈哈

那个讲座..
还好
transformation~~
this is our count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