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Merentas Desa

haha..
一大早就下雨
都不懂要不要去
她们全部都没有去叻
真的是
这也是给我爸逼的
他讲这是学校的活动
一定要去

算了

去到那边
就看到yh的车
很好很好
不用自己一个
哈哈

跟yh共用一把伞
她不会拿伞的
只是去一个厕所
我整身都湿完了
aiyoyo
只好去跟st共伞
还是她比较好
哈哈哈哈

那些老师不懂是不是傻了
下着雨..
竟然叫我们关伞
一起淋雨
xiao!

我的号码..244(如果没有错的话)
都还没开始
我的纸已经湿完了
hahahaahaha

开始跑的时候
我们是用走的
哈哈
慢慢走
到中间才跑
那个yh
很够力的她
跑到酱快
又要我们追他
追到了他又跑
真的是

算了。。
我跟st
就在后面走+跑+聊天
哈哈哈

终于完毕了
哇咔咔
有几个人来找yh
*秘密*
要不然他又要打我了
哈哈哈哈哈
好笑好笑

回家
补习
根本没有心情听
很累

我的身体竟然没有痛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