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那一天,我真的很生气

++++++++++++++++++++++

今天
父母要来拿成绩
那也代表说我有duty

早上
老师都没有教书的
害我拿书来
重到!!

吃东西
今天全部人没有胃口酱
哈哈哈
吃少少
连pq买的薯条都没有人抢
平时啊
都不懂抢到怎样了
哈哈

去duty
我duty 在 melati的tangga depan
最多人的!

一些家长很好笑的
哈哈哈

看到每一个家长就对他们笑
哈哈哈
其实我肚子很痛
硬笑
哈哈

我记得一个
最好笑的
那一个家长
我看他的样子很像是在找着班
我就去问咯
她就跟我讲
她女儿读 4C
我跟她讲有 cem , cer 和 cek
她就讲好像是cer
为了方便起见
我就带她去counter
他问完了后
就回来跟我讲
他女儿是读 4 DEDIKASI
我的天啊
哈哈哈
dedika"C"
哈哈

还有很多啦
看到一些学生是哭着下楼的

站在那边2个小时
脚都要断了

到最后
我的爸爸终于来了
快快冲上楼
哈哈哈
我要喝水

等了45分钟
那段时间就一直讲话讲话
哈哈哈

终于到我了
老师就讲我的语文科不好
两个语文科都拿B
hoho

都是psv害到我的总平均跌了

我爸爸就叫老师加功课给我
ish
讨厌


回到去
我妈妈问我拿第几
我就讲14
thn..
他就问我弟弟拿第几
我弟弟就讲拿第五
讨厌咯
我妈妈一直在跟她的朋友讲
ish
我的弟弟拿第五
可是他的总平均是40+%啊!!
真的是啊
气死我

还要请他吃东西
真的很气!!!!

——————————————————————————

昨天的drama..
忘词

要我一下子背完100++个字
这的有点难
所以只拿到7分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