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b'day surprise for xq!!~

今天
去补习
四个小时
超难过的
心一直想着晚上
哈哈哈

终于过了
yh的妈妈就载我们过去
michelle他们已经到了
上去狂拍照
哈哈

到最后
那位主角
终于到了

就玩游戏
他们都不想玩的
算了
很生气

就去吃东西
不可以吃太饱
因为我们有表演

之后
jy n kl 就骗xq去厕所
我们就脱我们的衣服
我们的里面有穿pjk
因为我们要统一的衣服
所以就选pjk

然后站好位置
准备跳舞
去fb看video啦
有part 1 n 2

xq dun cry ar..
haha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哭(不是Xq)
但是我也希望你不要酱伤心了啦

过后
冲凉

我们就上去
准备东西
xq他们还在冲凉

他们到的时候
捧蛋糕给他
哈哈

总之
这一次很开心就对啦



we did it successfully..
cant believe myself
love u all!!~




the present



funny



+++++++++++++++++
那个cake是我一直在套话
哈哈
他竟然不知道我其实是在套话
哈哈

我的手脚有很多伤痕
很痛啊

我的相机在这个时候
out of memory
气死我

所以全部照片在他们那边

i wan to thx u all for helping us to keep tis secret
really thx


星期一
就要去绑牙了
可怜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