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busy week

这个星期忙到透顶
整天为了pengurusan kelas的事情忙来忙去
真的是啊!!!
那些班长都不懂怎样的
一直弄不见书
害到我要弄
ish

星期一:秘密
星期二,三,四,六:补习
很累啊!!
只有星期五和日得空
补习补到我要傻了

星期一
karate kid..
看过了
就这样

星期三
溜去看电影
不要上koko
他们kawad
幸好我没去

星期四
有够累的!!
华语班
因为pq他们要去做东西
老师就给我们休息
休息当然是睡觉
一躺下去就睡了
哈哈哈
不懂睡了多久

放学
冲着去bilik pengawas
去拿+放东西
过后去check buku ponteng
thn又要去 bind b.p.
叫pejabat的人
ok..我们等
我们等了很久
那个人竟然在讲电话!!!
我跟yh气到半死
就一直问
因为我们赶着回家
最后有一个人来帮我们弄
他一直在"刮"我们
sekk sii la

他们明明就很得空
坐在那边聊天叻
都不懂他们的工作到底是什么!!!!

补习的时候
超好笑的
那个kelvin啊
哈哈哈
笑死我

老师~你不要酱冒险啊
我们怕的叻‘
haha

星期五

今天我真得很气
早上
赶着去找pn.hew
又是pengurusan kelas
快快跟他讲完了
就飞去anggerik tingkat 3
每个人都知道
那边是超难tegur的!!

我上到去
已经是7:10++分了
ke没有去
可能是迟到
我的天啊
他们今天有drama
全部人不要走
真的是啊
我真的很生气

他们到7:20分才肯下
气死!!!

psk

一直求老师给我们下去看
老师真的给
啊哈哈哈

之后那几节
没有什么课

meeting

去做buku kawalan disiplin
ish
不会做
pn.hew 做完
哈哈
thx

sh啊
haha
laugh seii

放学
快快去买binding tape
怕忘记了

叫我爸爸帮我粘b.k.d
hahaha
th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