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exam

终于考完试了
哈哈
虽然只有三天
哈哈

坐在老师的前面的隔壁
很恐怖咯
做什么都不可以
所以只好睡觉
哈哈
借口

这次的考试
我一点都不紧张
不止我
很多都是这样

我到了星期日
才来赶
哈哈哈

坐在后面也有好处
看到前面的人无聊时会做的动作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

星期一
我去弄牙齿
哈哈哈哈
我一躺上去的时候
那个牙医
就把一大堆的刀放在我的前面
吓死
以为酱快就要做blazer
其实也没差
下个星期一就要做了
ish ish

我的牙齿现在放了两个rubberband
痛叻
想象一下
你的牙齿和牙齿之间要被那个rubberband给撑开

现在很难咬东西
痛到!!

每次我问那个牙医
弄这个那个会不会痛的时候
她总会酱的告诉我
:no no..juz abit uncomfortable
可是每次都痛到我要傻了
哈哈~~

不懂这个星期六
yh的open hse
我怎样吃东西叻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