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how we plan tis b'day surprise

晓琪啊晓琪
我们给你的这个surprise喜不喜欢?
希望你喜欢啦
我们plan了很久

我先告诉你
这一个surprise在一个月前就开始plan了
我们换了很多个plan..真的很多
多到我不会算

记得是一个月前
我们plan的时候
真的是不懂要怎样plan
想到我们傻
就因为hy的一句话
我们就开窍了
plan一直换

在这个一个月内
我的嘴巴要完全的封闭
很辛苦啊
一个月啊
每讲一句话都要想想
所以最近我一直睡觉的原因就是酱
哈哈哈
不想讲话
少讲少错

我们都是放学过后去讨论
哈哈
讨论到发脾气
哈哈
想到就觉得好笑

星期四的时候
我们就去yh的家
看一下
看适不适合

去到的时候
就当做是自己的家
哈哈
乱睡
乱玩
哈哈

讨论完了后
就去游泳

我们没有带
内衣,裤
哈哈哈

也没带
衣服

衣服只好穿yh的
内衣,裤
湿湿的穿上去
ish

我很开心因为穿到yh的衣和裤
哈哈

说真的我们是因为
下了水才有灵感plan这一个酱成功的surprise

那一次
我们真的玩到傻了
哈哈哈
那个游泳池
由我们来开张

星期五
也是pl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