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braces~~

braces..哈哈
今天特地不去学校
去做braces
哈哈
昨天怕到我啊
都不懂要跟谁讲
最后我选了两位
xq n michelle~~
wohoo
谢谢
hehe

今天"很早"就起床
哈哈
去吃早餐

突然间
那个医院的人打过来
跟我爸爸讲
今天不能做
ish
因为那个医生的爸爸去世了
真的是超巧的!!

他就帮我改期
改去11th of august
ooooohhhhh shitttt

我13号生日叻
ish
就代表说
我生日时要吃粥
我的天
真的是啊!!!
我也不知道我应该说什么好

michelle叫我吃蛋糕时只吃cream
哈哈
38的她

2 条评论:

  1. 哈哈
    很可怜啊你

    不过没有办法
    我们需要体谅别人的感受

    回复删除
  2. 哈哈
    是的..
    对不起..
    酱迟才看到你的comme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