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星期日,一,二

星期日

跟我的爸爸去他朋友的储藏室那边拿那个不懂什么
哈哈哈
忘记名字
那边很多野草!!
我跟我弟在那边找昆虫
哈哈
我看到两只lady bird叻
还抓在手那边
哈哈哈
我都不懂几久没有看到了
哈哈哈哈

星期一

早上他们就在那边讲现在有实习(jawatan)
几期待一下
因为我想看一下哪一个酱"幸运"拿到我这个jawatan
去到那边
很好的
全部都有换
就只是pengurusan kelas没有换
huiyo!!
气死

pq n khm几gekk啊
哈哈
不要gekk
pq..你的声量大嘛..
哈哈
wj..jualan..
哈哈

我跟yh一样啦
没有换

星期二

今天

他不是我的"朋友"啦
够力啊
我还以为你在讲谁tim

哟..
真的很讨厌的
讲话讲好来
不要吓人..
我以为你讲我没有给你buku ponteng
真的是啊
原来是你自己弄不见

我明明就是要收完钱了的
一些又讲bp不见了
要再做过
一些又讲bkd不见
ish ish..

讨厌啊!!

小姐啊..
真的beh tahan你啊!!!!!!!

你也是
做东西可不可以交代一下啊??


arg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