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星期三到六

星期三

koko
那個死笨蛋
整天叫我马怡.马怡
吃大便拉
那个"倩"不会叫是不是?
huiyo

很讨厌-pengakap!!!
ish
每次逼人家去kawad
真的是啊

那个新的commander几够力严啊
错一点点就讲"semula"

上个星期给他点到团团转
ish

那个死笨蛋在那边很大声的叫我名字
讲我有填名去kawad
sekk sii la
明明就是他们骗我们讲那个是要写kedatangan的!!
很gekk咯

我就直接跟老师讲
不要kawad
老师就问我
有没有写名字
我就讲没有
老师就讲可以回去了

oh yeah
我救了你们

明年打死我都不会进pengakap

星期四

sci老师没有进班
很好
做猪的时间
我都不懂睡了多久
哈哈
pq一直吵我
不要管他
继续睡

华语节
sien啊

星期五

oh yeah
我终于收完钱了
用了差不多两个星期的时间
够力久

就给pn.hew咯
带酱多钱在身上超不方便的

就在bilik disiplin算钱
一直算错
到最后
才发现是我自己多放四块钱
哈哈哈
算了几久啊
哈哈哈哈

放学
去m吃
我的第一个到
可是吃了很久
吃不完

可怜yh啊
他的面1:30才到
我们要去meeting了
他吃了几口就放在那边
几浪费啊

1:32分冲着回学校
huiyo
刚刚吃饱
就要跑
幸好到那边
meeting还没开始
几够力喘啊

yh啊~我们不算是wakil
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今天

早上
快快飞起来做补习的功课
哈哈
我是last-minute的
哈哈哈

去补习咯
四个小时


kah nie你说得对!!
haha

我们现在才拿到"1000question"
够时间咩??
我们只剩下5天罢了
真的是啊

那张照片几丑啊
哈哈哈

steven啊..
不要酱cool
连老师都觉得
哈哈
每天我们都玩在一堆
只有他一个站在那边
哈哈哈

放学
我和老师还没回
就跟老师谈天
问她为什么可以长那么高
她真的很高
我看有170++吧
他的答案是---遗传的
哈哈
遗传给我吧~~
哈哈哈

++++++++++++++++++++++++++++++

world cup..
没想到 我会跑去看
我在等着...2:30A.M.

>>你自己也是那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