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DBKL n MID VALLEY =0

早早起來准备
找我的裤子找了半个小时
都不懂眼睛生去哪里
明明就在前面而已 LOL!

去到yh的家
去那边等michelle
michelle,你很慢啊!!

过后就去搭KTM
很巧很巧很巧地遇到TENG MENG YEE
*有没有很吓到你的名字出现在这边?* xDD
她sms给我:hey,stop noisy..
我吓到眼睛都要掉出来了
啊哈哈哈哈
很奇怪为什么他会突然sms给我
还以为她sms错人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问她:where are u?
她就讲从很远就可以听到我们有多吵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应该就在我的前面前面前面
一直垫高我的脚,看是不是她
可是我看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头发罢了
我知道我很矮

很确定了过后·
就走去找他
跟她谈天
啊哈哈哈哈
超久没有看到她的咯
讲讲讲
讲到下车
xDDD

到了DBKL
几够力够力吵
全部都是学生
gao dim过后就搭KTM去mid valley
换衣服

去吃MCD
吃完后就去看衣服
看那种我们已经讲了三年的衣服
去找
找到一种
XQ讲不要
因为很38 WORR

去看beastly
还是i'm number 4比较好看
vie,你讲是不是?xDD

看完后
去找yh和michelle
他们没有看戏
他们在吃东西
*又吃*
由于我,pq,hy都不要吃
我们就再找我们所说的衣服
找很久
差不多两个小时
整个midvalley都给我们走完了
从north court走到south court
再来来回回
很累
其实我们找到很多件
可是价钱又不可以太贵
找到了
又被BAN掉
WALAU A!!!
终于终于找到六件不同颜色,同样款式的
我们三个试了
决定了
叫他们过来
他们在secret recipe
又吃 @@

来了过后
跟他们讲讲讲
过后,
因为你的一句
:我不要
而没有买

那时,我的心情
都不懂已经跌到哪里去
因为找了那么那么那么多间
找到的也被他们说不要
找到了真的适合的
又讲不要

你不要,可以
可是你理应跟我们讲为什么吧
至少我们的心情也会变得比较好

找了最后那件衣服
你说不要
原谅我所发的脾气
因为我真的忍不到了
那些怒火都已经冲到外太空
我看不只是我一个人那么生气吧?


*试一下,用我们的角度来想*







万分抱歉,得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