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exammm!!!!!

exam exam
tension tension
hahhahahahahahaha

老师每次都叫我们不要酱tensio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的考试
还蛮难
拿4A 4B
一半一半
哈哈哈哈哈哈

最满意就是science
最不满意就是BI


我的sej
yiyorrrrr
老师讲没有出johor
所以我就看都没有看
一看到考卷
有5,6题johor的
很想骂人啊!
因为我都是用tembak
所以错到完 TT
本来可以拿A的
rawrrr
现在差一题就可以拿A
ish ish ishhh

算了算了


++++++++++++++++++++++++++++++


拜天公的时候
去我的大舅舅的家玩烟花
他们买整箱
walau
跟对面的屋子斗放
超爽



+++++++++++++++++++++++++++++


考试的其中一天晚上
去ikea吃the mahanttan fish marke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去到那边
那个waiter给我和我的弟弟kiddies' menu
==!!!!
我真的笑到要倒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弟弟就拿回真的menu
那个waiter就叫我弟弟看kiddies' menu
不要看大人的
walau @@
hahahhahahahahhahahahah


然后走走走
发现到一样事情
wohooooo
hahahhahahah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