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no title

那一天去看
我觉得很好看
吓到是有啦
哈哈哈哈哈
没有喊出来

no.6 超cool n pretty
很yeng
hahahahhahahhaha


++++++++++++++++++++++++++

khusus kepimpinan

今年的只有kawad,taylor's college讲座,kaunselling的东西
omg
很够力的咯
yerrrr
为什么有kawad?
ish ish ish
今年什么activity都没有
yerr

pn.hew讲明年去rafting
明年才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

prefects' gathering
中那个pendokumentasian
omg
什么来的?

Yh做emcee
很好很好
你不用跳舞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跳给你看
哈哈哈哈哈哈


++++++++++++++++++++++++

今年的pelatih有够biadap
很想一巴就给他们
叫她塞衣服
还用那种不懂什么眼神来看着我
欠打啊

我们六个都尝到他们有多BIADAP
ish ish ishhhhhh


+++++++++++++++++++++++++

oral speaking
要背很多啊
要kisiao了

+++++++++++++++++++++++++

最近pq都坐我隔壁
我要kixiao了
他一生气
我就在那边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没有给他打过
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perhimpunan升2次旗
walau
幸好没有脚软

要升bendera wilayah的时候
上去
才发现到前面没有椅子
代表说学生直接看到我们
更紧张
要升的时候
才发现bendera tersangkut
真的会心脏病发作
那个麻绳的碎片又掉进我的眼睛
都看不到旗到底在哪里
很惨很惨
幸好还是刚刚好到
要不然一定会被骂死

那个bendera sekolah的真的吓死
临时被逼上去
都没有心理准备
听不到那个音乐
根本都不懂到哪里
凭直觉在升
够力够力


这个月是bulan bahasa
所以就有很多performance
坐在corridor那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要傻了
k.A 还笑到哭
OM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那一天k.rose去meeting
aiyorrr
k.rose一直讲我高了 我什么什么了
OMG
给pn.hew讲我shy
OMG?
hahahhahahaha
全部人一直看着我啊
*她讲到很大声*

k.rose只是染了头发
其他的一点都没有变
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点miss他的感觉
hahahahhaha

going to watch <127 hours> later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