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khusus kepimipinan pengawas 2011'

yh讲她要morning call我
她还没有call我都醒了
哈哈哈哈

到学校
冲过去找他们
我知道我很夸张*

吃完东西后
就perasmian majlis
是吧?
我在发梦

然后就就就
KAWAD
又要矮到高排
我最恨
算了啦
我也很有自知之明
走去矮的那边

我们的commander是k.suet yee
oh yeah
hahahhahahahha
练练练
讲真的,跟pengakap的分别还蛮大的
那个ke kanan lurus
pengakap不是放在后面的
随便啦
都一样jekk

k.suet yee,你忘了你的gantung kereta api
hahahahahha
gantung kereta api还是第一次听到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who's the best?
SENIORS
who will win?
SENIORS
woohoo~~
hahahhahahah
damn high

到真的competition的时候
是很紧张咯
哈哈哈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笑
哈哈哈哈哈

到最后我们赢了
HOORAY
哈哈哈哈哈

honestly,kawad was the funniest part lorr

yam xing!!!
我知道我们很够力
哈哈

taylor's college workshop

tis was quite fun also la
那个human machine
本来要做submarine
可是很难
k.krinissah问这里谁最矮
我又走去前面
EEEEEE
他们全部都高过我
yerrr
最后 我们做see saw
我的腰还有脚幸好没有断
给三个人压在上面
WAHHHHH
谁叫他们全部都酱瘦
瘦到有点恐怖

没有人拍照
我很想知道我们的see saw是什么样子
hahahhaha


kaunselling

越来越sien
一直打瞌睡

他们叫我们做一个presentation关于prefects' gathering
k.krinnisah 被老师叫出去后
一回来就整个脸变到完
我们写在纸上的theme idea给她揉掉然后丢去一边
我们给idea的时候
她就讲:i'm the leader,u must follow wat i say
kalyani就一直讲话,她就叫她闭嘴
看到都很不爽
他给的idea是做world war
food 那边他写 salad,mineral water bottle,porridge,rotten egg..etc
what the HELL?
连笑都给她骂
干脆把脸转去另外一边

到最后
老师跟我们讲,是她叫leader扮出来的
然后叫我们做多一次presentation
我们的题目是 hollywood vs bollywood
我觉得这个theme很不错咯
想到很多东西出来
k.krinnisah一直讲sorry
哈哈哈哈哈
她一直问我:yi qian,r u angry ar?
: no laa*show her my teeth*
: ur face shows like u r angry lehhhh
: no laa..really laa..*laugh*
: (telling all the group members)i know,she was scolding me in her heart juz now
: OMG!!k.krinnisah!!NO la!!i didnt

okay fine
i WAS angry
BUT i'm enjoying after tat laa!!
yiyorrr

=back to home!=

+++++++++++++++++++++

今年的时间很短咯
去年的比较爽
可是前年的最爽
哈哈哈哈哈哈

+++++++++++++++++++++

我很讶异k.krinnisah竟然知道我的名字
因为以前她一直认错我跟ST
hahahhaha

++++++++++++++++++++++

这一次 pn.hew把我们六个都分到远远
YORR


guru disiplin讲每一个月都一定要kawad
OMG OMG OMG

2 条评论:

  1. because seniors won!
    then no need "gantung kereta api"..xD

    回复删除
  2. Ohh..ya hor ya hor
    Seniors rock laaa..hahahahhahah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