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merentas DESA

今天是merentas desa
我要拿第一
哈哈哈
没有可能xD

一大早就迟到
Omg
给他们骂惨

tanjung只有我一个
yiyorrr!!!
去跟auni他们
aduii
他们一直讲SJ
我不明白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号码是504
热身
tanjung最不合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ady set GO
冲啊
跑跑跑
很累啊
哈哈哈哈哈
今年跑整个tmn mastiara 和 tmn metropolitan
够力够力够力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跑跑下
后面有一个人叫:504 504
hahahahhahahah
看看下我的号码
望去后面
她就讲你的牌跌了
他就帮我釦
哈哈哈哈哈哈
他和他的朋友超搞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

跑跑跑
好像没有终点酱

跑到最后
要冲线
超紧张
用完全部力气跑
因为我要超过我隔壁的cempaka
看到pn.kwan一直叫我faster faster
*她是tanjung*的
跑过去抢掉她手上的号码
看一看
wah
我拿第42
hahahahahhaha
去年都没有叻 xDD
damn syok

pui wei拿第一
厉害到爆



回家
冲凉
吃东西
睡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