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penang

特地去penang去见UNCLE WAN
他从australia回来

第一天的晚上
去吃东西
我笑到哭
hahahhahaha
我的大伯说一句话
我就一次比一次笑到更大声
OMG
全部人看着我
然后他们也跟着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alvin gor gor带他的女友
刚好就坐在我的对面
不懂为什么
看到她就觉得很好笑
我不是笑她什么
就莫名其妙会想笑
可是我有忍住啦


我的姑姐家有wii
OMG
玩到要傻了
哈哈哈哈
跟我的弟弟喊来喊去
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

一大早就从冷水
很冷啊
可是很爽

去吃吃吃
然后找UNCLE WAN
去gurney plaza
走走走
看到一件衣服超超超美
哈哈

第三天

起床
吃东西
那个pan cake超好吃
wow!

然后就回家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