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PQ's birthday



23.3.2011

一大早
去到学校
跟平常没有什么不一样

然后整天都不在班
因为要去anugerah cemerlang的彩排
坐在那边很久

然后就choral speaking
念到我没有声音 ==

回到班,就已经放学了
yh就把那个星星瓶给她
他用那种有一点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Yh
因为yh讲那些星星只有我跟她在折
HAHAHAHA!!!!!

然后就去M
拿secret recipe的Oreo cheese
她选的
选了后就搭巴士去KFC

叫四个pocketfull
jy不懂叫什么了
吃吃吃
sot下sot下
就切蛋糕
不懂是不是不冷了的关系
所以那个cake并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好吃
可是还是okay啦
因为我喜欢oreo嘛

我们要拍5个人的照片(xq没有去)
可是没有人抓相机
我的正后面有两个印度人
一直看着我们
我就走过去问他们咯
他们很愿意lehhh
hahahhahaha

其实我们还有一份礼物
只是没有告诉她
SHHHH

jy要回了
所以就拿那一份礼物出来咯
他吓到的样子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好我又坐在她的对面
没有可能不笑

PQ要哭了
因为那个是xq特地去买的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礼物是giordano的冷衣
幸好他没有那个颜色的
要不然就糟糕

要搭巴士回学校
因为要去yh的家
她的妈妈载
人家从学校要回家,我们就搭巴士去学校
aiyerrr
全部人在看着我们
幸好那一天是星期三
xDD

去到yh的家
他们打麻将
我不会玩啦
所以就弹琴咯
我整四年没有弹了
竟然还记得一点点
WOW!!!
hahahhahah

在她的家
呆很久
也癫很久
我看《哥妹俩》
哈哈
超久没有看了

晚上收到PQ的MESSAGE
除了笑还是笑
他写到很搞笑
内容就当然是秘密啦
哈哈

++++++++++++++++++

那个ipod
其实是骗你的
哈哈哈哈哈
你也相信
OMG
要快点澄清
要不然我生日的时候你送我就糟糕
哈哈哈哈
虽然我知道你不会
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PEI QI!!!
wulalaa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