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13.8.11 =)



六点多给我的闹钟吵醒
我忘记关 TT

幸好还睡得到
10点多就醒来
快快冲凉
因为我不懂他们几点要到

NX有sms我叻
OMG
还要是第一个
整个人high翻
哈哈哈哈

12点多yh讲她要到了
下去的途中,给人赞
哈哈哈哈
很爽
哈哈

她来到我的家
就玩ipad
哈哈哈哈
slide to unlock
你还是破不到咯~~~
啊哈哈哈哈哈

PQ来了
她们讲要看XQ的video
看咯

之后蛋糕也来了
飞着下去拿
哈哈哈哈

玩玩玩
切蛋糕
叫麦edmund n kelvin
来了过后
整个家是吵到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要笑傻啦

3点多才去mid valley
有够迟
哈哈

去到那边就直接去red box
飙《我是一只小小鸟》
我们可以咯
哈哈哈哈哈
站起来一起飙

唱到7:30
本来要去吃san francisco
怎知道 他倒闭了一年了
哈哈哈哈哈
WTH

都不懂要吃什么了
去到tony romas
那个servant竟然讲我们太多人了
不要给我们进
我真的是第一次听到咯
哈哈哈

到最后
去吃鼎泰丰
我要吃西餐啊啊
不要中餐
算咯
哈哈哈

那个servant好好笑
:很烫啊 我来
哈哈哈哈哈
结果他是给我们笑到很够力
整个脸红完 xDDD

吃完
去排队买chatime
我不喜欢
yerrr
它的味道怪怪的咯
幸好不是一人一杯
哈哈哈
share share

要载yh n pq回家
塞车塞到很够力
打电话跟yh的妈妈讲
我有没有很伟大?
哈哈

pq一下车
突然间有种很想抱她的感觉
他下车 我也下车
去抱她
我要哭了
TQ!

yh要下车前
我也有抱
她叫我不要哭
我更想哭啊
你要知道我最近的眼泪腺都变到很浅了啊
walau a
快快转话题
哈哈

照片 =]


my milli crepe cake :)


cut cake xDD




I love tis! ;DD



edmund & kelvin



gangster!! hahaha!!



I LOVE TIS TOO!


PQ kena cut hahahahaa






PQ,ur head is here now .xDDD


3 persons vf the same pose..hahahhahaha!!


I'd never expected my "big bro" will buy me a present
OMG! he did..i was sooooo shocked
I'd scolded him b4 he gave me tis present
hahaha..i'm so bad.xDDD


lastly,thx to those who wished me
I appreciate it..=)

I'd like to wish myself
HAPPY BIRTHDAY!!
I'm officially 15 now.hahaha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